臺海網(微博)1月25日訊臺灣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爆料有意參選臺北市長的連勝文曾出入“花花公子兔女郎派對”,遭連否認。有意參選臺北市長的臺大醫師柯文哲24日晚間受訪暗損連勝文表示,“我們只是沒有錢去,有人請我,說不定我也會去,但我們沒有認識這種朋友”。
  據中評社報道,針對出入花花公子派對傳聞,連勝文嚴正否認,昨日演變為與周玉蔻互控。周遭連勝文斥造假,昨日到臺北地檢署控告連勝文涉嫌公然侮辱。連勝文則對周玉蔻提起誹謗及誣告之訴。
  有意參選臺北市長的臺大醫師柯文哲24日晚間抱病參加臺北市朱園裡歲末聯歡晚會。他自我爆料指出,“我在美國住那麼久,怎麼會沒有,那才2塊錢(美金)而已。”
  另外,民進黨北市長參選人許添財提議要辦黨內辯論並要求把柯文哲納入,柯表示,辯論應該是選戰最後階段的事,並且是黨與黨之間就政見來辯論,這麼早就舉辦辯論,似乎不是合適的選戰步驟。
  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柯文哲暗損連勝文:我也去過2元美金的脫衣舞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8uush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