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冷冷的雨天...早上起來看到外面的天氣又是雨天...然後就去打壁球酒店工作........打完後流了一身汗而且粉累,於是就躺在地板上..然後再去換衣房屋買賣服,然後跟同學一起去她家拿東西我就去書店回家前又去買了水蒸蛋糕順裝潢道拿去給妤媽吃哩!妤媽還留我在那吃晚飯,不過我說我肚子不太舒服而濾桶且很想回到家時看到大嫂她爸媽跟姐姐..姐夫來家裡,老爸說要去外面吃酒店工作飯我就說我不要因為一直拉肚子,這幾天都這樣子,所以他們就去然後我酒店工作就先把桌上的東西收拾一下,跑去洗澡...再去睡哩!後來有人一直敲門會場佈置跟按門鈴,我就起來...結果是來買東西的@@這是阿信給的咖啡豆苗,房屋買賣然後長大後就會結果實紅紅的希望我的也能結咖啡豆嘿我把豆苗移到我盆賣屋子裡,這豆苗看起來挺可愛的......希望豆苗能快快長大嘿...重型機車長灘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8uush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