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輔最後一天^ ^ 開心!早上還是跟以前一樣買早餐再去等車今天換校車@@" 一上車 睡的著我輸給你!! 早上聽甚麼歌阿 濾桶吵死啦!~都沒睡=ˇ= 難得一天上車沒睡的@@"歷史課看〝跳舞時代〞恩......我沒知識 不懂得欣賞吧!! 我覺得很難看耶@@看結婚到我都要睡著了>< 我不懂得欣賞!! 因該吧!!英文課看〝○○XX〞〈其實我忘記明子了><〉超好看超好看!! 關鍵字廣告就是在說依個小偷被判19年然後不知道怎樣當上鎮長吧!! 然後帶著一個女孩在修道院隱居10年然後女孩不想當修女 於世她們網路行銷搬出了修道院到了巴黎然後就好像是甚麼戰爭 女孩喜歡的男生好像是在前線吧然後..然後..最後是依個人跟他說 我ㄧ輩子小型辦公室都努力不要做違法的事情然後那個人就跳下何 死掉了 於是他就走了 很開心的走了 然後然就是大概是這樣吧 我也部會說 買屋網反正很好看!!!!!!物理課!!! 在車上和瑜晴都覺得很好玩XD ^ ^ 真的真的! !今天去了2次圖書館 我和巧巧一直跑一直跑賣屋!! 累耶!!!手機還掉出來~"~ 居然還下雨 2個人像瘋子一樣狂跑= ="XD XD XD XD 寒假開始買屋!!!!!!!!!!!!!!!!!!!!!!!!!!!但是星期一就要返校 星期五又要返校打掃=ˇ=星期五大學學測!!!!! 學長 學姊 還有姊姊 加開幕活動油!!!!!^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婚禮佈置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8uush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