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 有很多的意外剛剛澆完花可能是因為進入秋天又剛好碰到颱風來臨的前夕今晚的星星 特別地多 特別地清楚很慶幸的 我住在一個可以看到滿天星星的小鎮雖關鍵字行銷然比不上花蓮海邊完全沒有光害的景致但還是很高興 能抬起頭 就看到數不清的星星在眨眼住在這個小鎮 還真是非常的小讓亟期希望低調的我 偶而會遇到出乎意租屋網料之外的事件之前因為工作的原因 接受電視台的採訪拍了一小段談話不過 因為是很冷門時段的新聞節目所以我不以為意心想 反正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到連同事我都烤肉沒有告知播出的時間...哪知 過了兩個星期我去買好久沒吃的鹽酥雞那個老闆看看我 問說:"妳是不是有上電視?""啊? 什麼時候?""就是某某新聞台....下午播的G2000...."我臉上馬上出現三條線 看看自己的模樣 手上拎著鹽酥雞這 .....看得出來也太厲害了吧?!而今天 遇到十年前僅有幾面之緣的一位退休女老師因為當時她曾酒店工作和同事幫我安排相親那也是我至今唯一一次點頭答應的相親會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老師問我還在同樣的地方工作嗎?我說是 她還詳細地問我工作的內容並問了兩系統傢俱次"妳結婚了嗎?"我說"沒有耶! 他應該結婚了吧!""他"指的就是當年要介紹給我的對象是一位小學老師 個子小小的 看起來敦厚老實的模樣"那時候他對酒店工作妳印象很好的...."我苦笑 我記得那位男老師曾經到我們機構的跳蚤市場看我帶著幾個學生裝作買東西...可是 他的樣子太敦厚了....我的內心無法滿足於此永慶房屋......還好經過老師努力再努力地幫他尋找後來找到一位適合他的女孩現在有兩個小孩而我 之後遇到一個很好的人雖然沒有在一起但是一直覺得那是段很美的回景觀設計憶就這樣將之珍藏在記憶裡吧!生命 本來就是有很多的意外也有很多的可能到現在 超過四十歲的我還是一樣會很開心的期待未來的某年某月某日又會有什麼奇怪的21世紀房屋仲介事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8uush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