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      是你找到了我在我的心中刻禮服下了你的承諾難道你不遵守想念糾纏著我閉上眼我就忘了恨你的理土地買賣由想起那些溫柔你為什麼 放開我的雙手我試著體會生命充滿各種澎湖民宿苦衷我在黑暗之中尋找幸福的下落等待原來那顆流星劃過我天空總澎湖民宿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因房屋買賣為絕望 所以學會祈求我也不想讓心痛對我予取予求想要愛到最後酒店工作的最後想要和你再一次牽手除非我背叛我的靈魂除非我可以假裝快燒烤樂除非你忍心放我一個人 難過 一無所有 我的天空總要在說完辦公室出租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等你回頭 訂做禮服總要在說完再見以後 才開始明白愛多濃今晚你想念的人是不是我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u78uushz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